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

今日蛋包

生活是由很多的細節所組成,有人說注重飲食起居的細節是生活品質的要素.也就是你的日常生活不是只求溫飽還能夠分心去留意好不好吃漂不漂亮.最近我發現我自己每天都有個有趣的觀察與期待.就像每天大家會看下星座運勢期待一下今天的發展,我總是在我真正吃到餛飩麵加蛋的蛋包前,去猜測它今天是全熟的半熟的還是比較生的.

人是愛占卜的動物,將自己的未來及命運寄託在對某些現象的解釋總讓大家樂此不疲.鳥卦是鳥幫你抽個簽;星座是黃道12宮左右了你今天是漲是跌是否受異性青睞;此外還有咖啡渣,茶葉梗....etc.
在我每天猜測我的蛋黃熟或不熟的同時也許我該做個統計研究,寫個專欄叫"今日蛋包"好了.根據蛋黃的熟,半生不熟,生的,加上蛋白形狀是圓的,橢的,扁的或是其他對外觀上的描述來猜猜我本日運勢如何.

等我發現初從蛋包看出6個數字的公式的時候會寫續集的.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藍色:原文 綠色:生字 咖啡色:定義 深紅色:例句 黑色:譯文或感想